党政建设

联合共建学党史 汲取力量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2 14:06:00 信息来源:

 

  为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学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落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发展理念,6月18日—19日,口岸服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锦州市商务局第二党支部、锦州海事局党工部党支部、锦州海事局船舶处党支部、锦州港运营指挥中心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开展了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 

  18日下午,省商务厅一行前往已连续三届获得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称号的锦州海事局观摩学习在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主题座谈交流会上,口岸服务处党支部书记杨峻松分享了要以党建促中心工作,将心比心协调好口岸有关部门,要用党的温暖、集体的温暖服务好口岸工作,打响“国门先锋,服务先行”的支部品牌。把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宣传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口岸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成效。 

  19日,党员们参观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和辽沈战役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纪录片学习,全方位了解70多年前那场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伟大战役。参观结束后,共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6个支部联合共建学党史,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进奋进路,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联学联建中筑起沟通桥梁,继承和发扬勇担当、甘奉献的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实际,不断为党的奋斗事业添砖加瓦,为优化辽宁营商环境,促进辽宁口岸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