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贸易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境内外商务机构开拓国际市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4:03:00 信息来源:

 

  为宣传推介我省外贸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发挥驻辽境内外商协会、代表处等商务机构的资源优势,推动辽宁外贸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3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境内外商务机构开拓国际市场座谈会。俄罗斯辽宁商会、日中经贸协会沈阳办事处、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沈阳贸易馆、香港贸发局大连办事处、澳门贸促局沈阳代表处、辽宁省浙江商会、辽宁省广东商会等16家境内外商务机构30余位代表参会。张卫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厅相关业务处室对辽宁外贸总体情况、国际市场开拓、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外贸综合服务、市场采购贸易、海外仓、保税维修、边民互市贸易、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发展现状及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各商务机构就如何利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参与国际贸易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卫东副厅长同与会代表充分交流,就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展开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各商务机构在推动贸易促进、搭建对接平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外贸促进处、外贸管理处、进口服务处、电子商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