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贸易

省商务厅召开海外仓和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3:00 信息来源:

 

  为全面落实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大力发展海外仓”“提升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效能”等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外贸新动能,确保我省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支持政策落地生根、惠及企业,6月21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全省海外仓和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通报了2021年全省海外仓和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对《辽宁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管理办法(暂行)》、海外仓和基地资金支持政策全面解读,并对加快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建设和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申报考核等工作进行工作动员和部署。鞍山市商务局就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工作,辽宁五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就海外仓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省商务厅外贸促进处、各市商务局、全省海外仓企业和各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管理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共计152人在线上参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