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省政府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暨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0:08: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及重大招商项目加快落地,总结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8月1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暨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视频调度会。陈绿平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潘爽通报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全省105个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沈阳市、大连市、辽阳市、朝阳市、盘锦市、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汇报了各自招商引资工作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陈绿平副省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式下,招商引资对加快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意义重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全面加快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同时要认真坚持“六稳”要求,聚焦“六保”任务,按照省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安排,创新方式,全力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

  各市、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及13个省直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