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省商务厅主办首届电商直播节主播选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0: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由省商务厅主办,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和京东智联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的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主播选品对接会于10月10日在沈阳市新世界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知名电商平台、MCN机构、企业代表,以及各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近500人参加对接会。省商务厅张芝迁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对接会为14个市设产品展示专区,同时专设扶贫专区和出口转内销专区。来自全省各市近千种产品参加展示,现场与省内外十余个知名电商平台和近百个直播服务机构进行对接和洽谈。会议期间,供应链、制造商和平台企业代表做了发言推介,直播节产品上线企业代表与产品集结平台进行签约和交流。

  张芝迁副厅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电商直播在创新消费模式、降低购物成本、创造消费增量、带动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省内各类生产企业利用本次对接会与各大知名平台、直播电商专业机构开展面对面对接活动,将辽宁好产品通过电商直播的新模式有效拓展销售渠道。同时从深挖本地产品资源、组织对接直播基地和做好启动与统计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全省电商直播节重点工作。

  本次对接会是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的第一阶段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主要目的是为直播节集结全省优质产品供应链,帮助我省企业和产品打通电商直播上行渠道,有效提高各地电商直播应用率和转化率,为我省电商直播加快发展增添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