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省商务厅举办驻辽商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3: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为进一步加强同驻辽商会机构及我省重点投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3月11日,省商务厅在沈组织召开了驻辽商会代表座谈会。来自北京、湖北、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四川、陕西等8个省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宋彦麟厅长向与会嘉宾近年来对辽宁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介绍了辽宁省2020年经济发展情况,就我省2021年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做好三篇大文章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说明,并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辽宁自贸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及企业投资政策等企业家较为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活动,为我省与驻辽商会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互动合作平台,倾听了驻辽商会对我省商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让驻辽商会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我省经济发展情况,增进了我省与国内商会、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坚定了这些商会到辽宁投资发展的信心,为扎实推进我省的吸引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驻辽商会会长分别做了发言,充分发挥商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在推动企业投资发展、搭建经贸合作平台、促进政府企业沟通交流作出贡献。同时,积极参与辽宁省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做好三篇大文章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实现共赢。
  李军副厅长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招商联络处处长迟新明、综合处处长刘殿辉、招商联络处副处长白玲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