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省自贸办召开复制推广辽宁自贸试验区经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1:00 信息来源:

 

  11月19日,省自贸办组织各市商务局和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复制推广辽宁自贸试验区经验工作推进会。各市汇报了本市复制推广工作的推进情况,就相关制度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解读交流。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复制推广工作,多次召开自贸区先进经验复制推广会,将辽宁自贸试验区67项改革创新经验复制推广到全省各市,并纳入省委、省政府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要求各市落地率不低于80%。各市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推进复制推广工作任务的主体责任,亲自督导,加强谋划,抓准重点,保证任务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各市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要及时协调解决复制推广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细化推进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加大总结梳理力度,确保年内指标任务如期完成。年底前,组织各市对复制推广工作进行总结,并按要求上报省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