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省商务厅召开“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各市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5: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5月8日,省商务厅组织各市商务部门召开了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各市筹备工作调度会。

  会上,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招商联络处处长迟新明通报了2021年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系列活动整体安排;各市商务部门领导汇报了本市“辽宁-长三角招商促进周”的前期活动开展,项目洽谈活动和签约项目准备情况。省商务厅副厅长潘爽对招商周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市要高度重视此次“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系列活动,做好前期沟通,强调要围绕“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招商主题,聚焦做好“三篇大文章”,梳理本地区在谈项目,做好在招商周期间签约的准备工作;切实利用好长三角招商平台,积极促成意向签约,吸引企业来我省投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确保完成本年度招商引资任务,为下一步的招商工作做好铺垫。
  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开发区处、招商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