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2023东北亚(兴城)国际泳装博览会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2023-08-24 16:47:37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近日,由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东北亚(兴城)国际泳装博览会在葫芦岛兴城市比基尼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葫芦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泳博会以“潮起兴城·‘泳’动时尚”为主题,展览面积16000余平方米,设置品牌展区、面辅料展区、网红爆品展区等15大专业展区,全链条展示泳装服饰产业生产、销售、文化、品牌等相关产品。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云展商620余家、线下展商100余家,预计现场成交额达6亿元。泳博会期间,举办开幕式、2023东北亚(兴城)国际泳装模特大赛总决赛、2023兴城时尚泳装流行趋势发布会等重要活动,以及6项成果发布、3场大会、2个论坛、3项主题活动等配套活动。

  本届泳博会依托葫芦岛兴城市百亿级泳装服饰产业集群优势和中国泳装名城品牌效应,全面打造国内最具品质、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泳装服饰全产业链展示交易盛会,助力区域和地区间泳装服饰产业联动协调发展,为高质量泳装服饰产业资源在我省集聚贡献力量,为建设国际领先的泳装服饰产业集群赋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