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第十三届辽西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05 17:02:12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2023年5月2日,为期4天辽宁省2023汽车下乡促消费启动活动——第十三届辽西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暨中国人保第十一届购车节(锦州站)在锦州盛世汽车交易市场圆满闭幕!本届车博会参展企业129家,展出新车品牌36个,交易总量1002台,交易金额突破1.2亿元。

  7万平展区气势恢宏,新车、二手车、重型机车等2000余台展车云集亮相,各大汽车品牌展商纷纷推出今年最大力度的惠民政策,既有厂家的现金直降优惠、金融贴息、保养售后礼包等优惠,也有组委会准备的购车客户现场抽奖惊喜活动,车车送惊喜的购车优惠价格史无前例,现场抽奖欢呼声不断,为节日期间增添了更多欢乐色彩!

  为了让汽车红利更好地传播推广,让辽西人民了解更多的惠民政策,展会期间,组委会通过开展网络矩阵直播,将汽车展示和促进销售、展场内展示和展场外咨询、线上消费和线下展示充分联动,持续发酵升温展会热度,吸引更多消费者在线互动,线下引流促达,充分发挥电子商务新业态催生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作用,进一步拓展我市特色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推动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助推汽车产业提档升级,助燃市场扩容升温。

  作为辽西汽车会展业的领跑者,为了更好地推动区域会展经济的多元化发展,本届展会与锦州交通广播后备箱大集活动强强联合,与辽西物流港B区入驻企业合作,合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行业文化,让观众在观展的同时可以逛大集、品美食、买潮玩,还可以免费参加卡丁车赛道竞速比赛和趣味拍卖活动,为会展业多板块交流与合作,拉动区域汽车消费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辽西国际车博会经过七年十三届的成功举办,现已成为辽西区域规模最大的汽车主题盛会,截至目前,展会累计吸引参展观众62.2万余人,累计交易车辆9764台,交易金额突破15.9亿元。展会无论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开创了辽西汽车会展业的新篇章,为提振区域汽车流通行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推动辽西地区汽车消费扩容提质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